close

從剛接觸合購開始,相當熱門的起司地窖就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美食。先不說我對於麵食類內加餡料根本就是偏執狂--從水餃、鍋貼到小籠包我都沒有任何抵抗能力啊--起司加上火腿,或是全麥麵包當中包入義大利肉醬,這種組合完全就是我的菜啊!就連每個星期四經過美麗華時,我都還會忍不住買個叉燒波羅呢!

然而,當我總算碰上一團起司地窖團在內湖附近,主購又是很好心地不收雜費時,卻捅出簍子來了……(° ο°)~@


對,就是在匯款的前一天,我老妹把我的提款卡給拿走了=______=

結果那天的處境非常悲慘。先是從早到晚上奪命連環call,想叫身在台東的罪魁禍首幫忙匯款,卻永.遠接不通。 再來,就是晚上八點多時,總算她打電話過來了,卻告訴我:拜託,這裡是荒郊野外的台東,哪裡有7-11可以轉帳匯款啊?

說的也是。那你拿走提款卡是拿心酸的嗎?
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之後,拜託了娟娟阿姨,卻發現阿姨的提款卡沒有開啟轉帳功能,白跑了一趟。親愛的蛋接到哭訴電話後自告奮勇要幫忙,但我又不好意思麻煩她,也很難跟她約見面還錢(轉帳還她?就說提款卡被拿走了啊),直等到十點多,才總算和加班回家的媽媽借到提款卡,在超過約定時間兩小時後順利匯款。

也幸好主購對此不以為意,還是很快樂的下單了 (づ′▽`)づ ~

因此,今天能拿到起司火腿包應該要心懷感謝,因為這簍子對個性急驚風的我來說,根本就是練修養用的。囧rz





起司地窖的全麥起司火腿包,一包共有八個,計NT. 150元。老媽覺得價格貴了些,不過試試看口味也還是不錯啦!外型長得有點像是卦包,大致上呈三角形;上面有貼名稱標示和食用方法。



食用方法:

★解凍後再加熱  ★趁熱吃風味最佳
加熱選擇:微波、烤箱、蒸
微波使用:預熱、噴水烤2分30秒左右(肉醬120度7~8分)
蒸:電鍋小半杯水(蒸鍋也可)
保存:冷凍15日,冷藏3日




大小約是一個手掌大小,不算很大,但以一個食量中等的女孩子來講,早餐吃一個應該就可以飽了。

電鍋外鍋加半杯水,等開關跳起來後,就是暖呼呼、熱騰騰的起司火腿包囉!捏捏外皮,可能因為是用蒸的,外表比較偏軟,不是酥脆或有彈性的口感。全麥柔和的麵皮色澤上,有一點黃色的奶油,加熱融化之後顏色特別鮮嫩,看起來十分可愛。

等麵包稍微冷卻一點後,我捏著兩邊把它撕開來看裡面。裡面的麵包十分鬆軟,吃起來有濃濃的幸福感!起司已經全部融化了,只要稍微拉開,就會牽出白色的絲線;襯著被切成小正方形、顏色粉嫩的紅色火腿片,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呢

感謝好心主購開團,又原諒了我的延遲匯款。期待下次回購,好想再試試看義大利肉醬包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